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新田在行动|县人民医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1-30 15: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晓新、祉凝)1月26日晚,县人民医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就近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救治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及时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分析和精细安排。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干部职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做到科学防控,沉着冷静应对疫情;保障防护服、外科口罩、N95口罩、检测试剂、抢救药品等物资的供应,严格把关,科学合理分配使用;再次进行全员培训,包括医护人员、保洁员和安保人员,规范发热病人排查就诊流程;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工作,统一口径,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规范收集数据信息,经审核把关后上报;加强考核督查,对违规违纪人员严厉问责;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组织保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