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福建新田两地接力为卡点送棉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危显平 秦玲莉 编辑:邓提茂 2020-01-30 17: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危显平 秦玲莉)“感谢领导们为我们送来的大棉衣,有了这件崭新厚实的御寒棉衣,就算晚上值守再冷,我们也不用怕了!”1月3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祥佐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民政局相关人员装上满满的一车御寒大衣和棉絮为全县六个基层卡点值勤人员送防寒物资。给全县疫情防控值守人员送去了温暖,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这次的防寒物资来之不易。1月29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到基层卡点了解情况,得知在一线昼夜值勤的防疫人员防寒衣物紧缺。决定为他们采购一批御寒大衣。本地商店无货源,网购多家电商未上班。经多方联系,最后联系到一名自主创业的退役军人有一批御寒大衣,但在千里之外的福建省。老板是退役军人,又是一名共产党员,听说是购买给卡点的值勤人员,他被新田家乡人民同心协力抗战疫情的精神所感动。路途遥远,部份快递歇业,商量后决定两地接力。

老板亲自驾车送货到达江西瑞金,新田相关部门开车赶到瑞金接货。晚上12点零辰到达江西瑞金当面向他表示感谢时,老板说:“我是一名退役军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您们赶快装货回家吧!家乡卡点值勤人员还等着这批御寒大衣呢!路上要小心,注意安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凶猛,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求全县所有退役军人要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以冲锋者的姿态、掩护者的身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危显平 秦玲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