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疫情排查工作调度会召开 为疫情防控争取时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1-30 22: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200131153626.jpg

77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1月30日,新田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排查工作调度会,听取各有关部门对当前疫情排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全县疫情排查工作进行再宣传、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参加会议。

易先平指出,疫情排查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小区、街道、镇村等实地宣传,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城市社区、网格要协助排查组入户宣传、入户排查,及时发现疫情,及时外置疫情,有效遏制疫情传播。要统一安排,统一调度,有效提升排查组的工作效率,为疫情防控争取时间。

当天,易先平还深入基层对排查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