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烟草局干部职工捐款1.4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作 编辑:左富姣 2020-01-31 15: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作)疫情无情,烟草有爱。近日,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田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迅速启动捐赠程序,通过微信、网银转账等线上方式,动员干部职工捐款170人次,于1月30日向县慈善会紧急捐款1.4万元,用于支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

疫情发生后,县烟草局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全方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倡导职工及家属在春节期间做到“四不一戴”,即不出门、不扎堆、不聚餐聚会、不接触和食用野生动物、外出必戴口罩;加强值班备勤,认真做好省外入新、涉鄂及身体不适员工的摸底排查;同时,创新工作方式,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线上联系工具,结合疫情防控宣传,加强与零售客户、烟农、育苗工场沟通力度,及时提供当前技术指导,确保疫情期间两烟生产经营不受影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作

编辑:左富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