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阻击疫情|石羊镇党员先锋在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薇 陆建飞 编辑:邓提茂 2020-01-31 16: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薇陆建飞)“老叔,最近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形势比较严峻,近段时间不要出来摆摊咯!”1月30日,石羊镇党员先锋队再次轮流对圩场摊贩进行劝导。从正月初二起,石羊镇组织党员干部劝导市场休市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截至正月初七,共劝退400余名市场经营业主,免费发放口罩1500余个,发放科普宣传单5000余份,使疫情防控观念深入人心。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石羊镇党员主动带头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积极动员引导群众主动做好防护工作。在公共区域和重要场所、各村主要通道、路口悬挂横幅,向村民发放疫情防控倡仪书、告知书、一封信、流程图、口罩等宣传资料及防疫物资,掀起声势浩大的疫情宣传声势。确保宣传不留死角、不落一人,在党员先锋的示范引导,形成了全镇上下一心、共同防控的良好氛围,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薇 陆建飞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