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阻击疫情|新田个私协会党组织在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小云 傅达贵 编辑:邓提茂 2020-01-31 16: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777777.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周小云 傅达贵)1月30日,县个私协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防控疫情 携手健康”活动,免费为群众赠送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抗疫用品。

当天上午,县个私协党委、县两新工委、县市场监督局相关负责人和个协第五支部的部分党员,一起来到龙泉镇陶然街与龙泉路交汇处,向过往群众发放人手一份防疫抗疫用品和宣传单,并指导正确使用消毒液消毒及正确佩戴防护口罩。

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爆发以来,县个私协党委按照县委政府及县两新工委的要求,发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县个私协第五支部党员自筹资金购买了医用口罩300多套,消毒液200余瓶等物资,并申领了县卫健局印制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单500余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小云 傅达贵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