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明义烟花集团有限公司向新田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邓提茂 2020-01-31 17: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32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蒋军君)众志成城聚力量,全力以赴抗疫情。1月30日,湖南明义烟花集团有限公司向新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协助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新田县有关部门按照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民政部门统一部署,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援。湖南明义烟花集团有限公司心系新田县疫情防疫工作,在缺货无货的情况下,千方百计调货筹措疫情防控物资,为我县捐赠棉纱布口罩3240个、84消毒液3件等急需物品,充分展示了企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这批物资将进一步环节新田县防控医疗物资短缺的问题,有利于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这批物资将迅速配发到全县各地的医疗部门,满足医护人员的需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