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阻击疫情 商务局在行动|全力抓好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李振华 编辑:邓提茂 2020-02-01 12: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振华)连日来,县商务局组织工作力量对县城农贸市场、大型商场、大型超市、加油站等30余处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督查重点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禁止活禽交易与宰杀、口罩佩戴、体温测试、清洗消毒、人员摸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猪肉、大米、蔬菜、食用油等副食品储备供应、市场价格等情况,引导商贸流通企业上足措施,加强防控,切实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稳定,营造安全、卫生的消费环境。

疫情发生以来,新田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加油站加强环境卫生管控,加大消毒灭菌频次,各项防控措施扎实落实。检查中,对存在未制定应急预案、未配备口罩、未定时消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不到位等问题的个别单位,进行现场督促整改。下一步,县商务局将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加强对农贸市场、大型商场、大型超市、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督促检查,全力抓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李振华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