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云集团|“党员先锋队”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2-01 16: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各项目部要加强值班值勤,不得提前复工。”连日来,青云集团强化党建引领,织织党员先锋队深入各项目部进行督查,这是该公司通过“党员先锋队”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的一个缩影。

自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成立由董事长任组长,总经理、监事会主席为副组长,其余副总经理,各子公司和部室负责人以及党员为成员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订了公司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组建了“党员先锋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一是公司领导党员干部全部取消休假,启动疫情防控抗战模式,针对县委防控措施落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每天带班坐班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坚守防控一线,各子公司、各部室开展轮流值班制,特别是自来水公司水厂运营一线实行24小时党员值班死守,筑牢党员值班值勤网。

二是针对特殊时期人流量大的情况,公司要求全体员工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同时每天下发人员接触摸排表,建立自查台账,特别是对在外过年员工,采取“一对一”跟踪了解,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掌握干部员工的第一手资料,织密疫情防控自查网。

三是公司组建“党员先锋队”不定期对公司实施项目,项目部以及售楼部等进行督查,对值班值勤,项目部消毒以及提前开工等进行暗访,要求值班值勤24小时到位,要求项目部不得提前开放,实行消毒全覆盖,对项目提前开工实行“零容忍”,抓实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