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11个村口疫情排查点党旗飘扬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2-01 16: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何新瑞 骆劲松)“自发生疫情来,每天坚持工作十几个小时,无一天休息。作为一名党员又是退伍军人,在这个关键时刻,绝不后退。”退伍军人谢平告诉笔者。1月31日,新隆镇共有11个村口都党旗飘扬,村头戴着红袖章的党员对过往车辆登记排查、劝导群众。

新隆镇是两市三县交界地,人员结构复杂、流动人口多,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危难时刻显本色,全镇党员支部当堡垒,设立了6个志愿者服务岗位。855位党员佩戴党徽、三亮一争、冲在一线,利用各种方式和途径进行宣传动员,带领身边群众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发放宣传资料1.8万余份,通过QQ、微信群发送疫情宣传内容2000余次,悬挂横幅标语126条,劝停“红白喜事”62起。全镇范围内初步形成了全民联防联控的氛围,共产党员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保障群众生命健康。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