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在基层|新圩镇中心卫生院在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丽艳 编辑:邓提茂 2020-02-02 13: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何丽艳)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自1月22日开始,新圩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全镇乡村医生全面投入防控战役中。

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取消春节假期,全员投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战役中,多方面、多形式、多渠道进行防控,为本镇撑起了一把保护伞。党员干部带头到金鸡岭把守关卡,检测体温,共分4小组,24小时值守岗位,为全县防控工作建筑一道防护墙。设立两个体温检测点,对集镇过往行人进行健康宣教及体温检测,对本院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消毒。各村乡村医生积极配合镇医院工作安排,积极入户走访发放及讲解本次疫情的健康宣教知识,排查各管理村的发热人员,并进行登记走访,对于外地返乡人员尤其是武汉返乡人员进行上报及体温检测,每天一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丽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