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佰惠超市暖心大礼包助力战“疫”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春鹏 谢湘龙 编辑:邓提茂 2020-02-02 13: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新田佰惠超市党支部向县民政局无偿捐赠了400箱牛奶、400提矿泉水、400箱方便面,价值约5万元,用来支援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新田佰惠超市坚持党建引领,致力于公益事业,多次为脱贫攻坚、社会救助等工作捐款捐物,超市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卢宇苇表示,抗击疫情,超市责无旁贷,坚决担当社会责任,如果还有需要,愿意继续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一份贡献。

此外,超市还尽全力保障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向公众承诺超市商品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免费向未戴口罩的顾客发放口罩,组织党员对超市每天2次无死角清洁、消毒,每一位进门的顾客都被要求监测体温,低于37.3摄氏度的人员方可进入卖场,同时,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对禽肉类、蔬菜类商品的检查工作,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春鹏 谢湘龙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