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卫健局强化纪律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平 编辑:邓提茂 2020-02-02 11: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平)2月2日上午,新田县卫健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调度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未及时到岗到位的2名医生进行问责,通报了相关情况。

自1月23日湖南省启动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新田县卫健部门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取消休假,全力以赴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工作顺利推进,在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县卫健局成立了督查组,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到基层卫生健康单位,对落实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严禁擅离职守、临阵逃脱;严禁排查走形式、走过场;严禁瞒报、虚报疫情;严禁公职人员组织参与聚集;严禁私分物资;严禁阳奉阴违;严禁信谣传谣”等“七条铁律”开展专项督查。通过督查,发现三井镇卫生院医生邓某在取消全员休假后,单位多次打电话催促上班,仍不到岗到位;金陵镇中心卫生院医生刘某某,未获批准二次缺席单位的重要会议。经县卫健局纪检监察室调查核实,并报请局党委会研究,决定对邓某、刘某分别给予诫勉和书面检查问责的处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