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新隆镇临河村强化防控知识培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晓阳 陈祉凝 编辑:邓提茂 2020-02-02 11: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7.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李晓阳 陈祉凝)实践证明,正确洗手可以有效预防疾病的传播。2月1日,新田县人民医院驻新隆镇临河村工作队进村入户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时,手把手地教村民正确洗手方法,强化村的自我保护意识。

疫情当前,临河村两委干部和村工作队员都放弃休假,在村里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利用电话、村微信群及上门通知等方式通报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和宣传防控知识,教育村民增加防护意识,讲究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外出走亲访友、不请客聚餐等,并为村民发放防护口罩。鉴于很多村民没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常,防范意识薄弱,县人民医院驻临河村扶贫工作队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到村民中手把手地教群众正确洗手方法——“七步洗手法”。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和示范,让广大村民迅速掌握了一项预防疾病传播的能力。临河村两委通过设点防控等措施共同抵御疫情的传播与蔓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晓阳 陈祉凝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