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面前 他们真的好帅、好美、好好----新田县政协委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侯玲芳 编辑:邓提茂 2020-02-03 08: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2月2日讯(通讯员侯玲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新田县迅速动员政协委员积极投入防控一线,身先士卒争当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员”、“战斗员”, 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他们在疫情面前真的好帅、好美、好好。

疫情面前,你撰写“请战书”的样子真的好帅

“以血,以火,以生命、以无畏,我请战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在抗击新冠病毒的危机时刻,一个人站出来了,一批人站出来了,一大批人站出来了,我请战,这坚定的坚强的声音,从医疗战线来,从天南地北来,坐标,武汉……”湖南省政协委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新田县作家协会主席何一飞以诗歌的形式撰写的抗击新冠病毒《我请战》刷爆朋友圈。“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关键时刻,疫情面前,我们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好自身的作用。”何一飞说。

疫情面前,你“一线”奋战的样子真的好美

“只要疫情不解除,我会始终坚守在岗位,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新田县政协委员、县卫生健康局总会计师赵劲说。疫情面前,赵劲勇于担当,担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连日来,一直坚守在陶岭镇疫情防控检查站,负责疫情的监测、预警,及时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的普及,做好应急物资的准备,一旦发生疫情,迅速处置。

疫情面前,你“大爱”捐助的样子真的好好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现在,举国上下都在积极行动抗击疫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更应该挺身而出,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希望大家都能够携起手来,共度难关。”2月1日上午,新田县政协常委、新田县民间中医药协会会长陈先贵和新田县人民大药房联合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免费向市民发放防疫用品,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向过往群众进行体温检测,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宣讲防疫知识。当天,将自筹资金购买的医用口罩1000多个、抗病毒中药包500多包免费发放给过往群众,他们用奉献爱心之举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正能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侯玲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