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后保持警惕:县文旅广体局三个严格到位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2-03 08: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2月3日讯(通讯员:黄红芳)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田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春节返岗后保持高度警惕,做到“三个严格到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严格防护措施宣传到位。切实提高全局工作人员的防护意识,在局机关、图书馆、文化馆、体育馆等电子屏24小时滚动播放防控常识,悬挂宣传标语10余幅,广泛宣传防控措施。督促单位职工引导家属和亲戚朋友出门戴口罩、不扎堆聚集、不聚众娱乐聚餐,不串门、少出门,对每个干部职工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

严格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到位。目前全县等级景区2家、星级乡村旅游点10家、旅行社4家(旅游包车业务)已暂停对外营业,加强了对等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民宿等人员聚集场所的环境整治和消毒通风。体育馆、图书馆、文化馆以及乡镇文化活动室、农家书屋实行闭馆;暂时关停全县网吧、KTV、酒吧、体育健身场馆、游戏场所、游泳馆、电影院、书店等人员密集型文化场所。严格加强监督各个营业场所是否反弹营业,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在岗值班制度,严密监控文旅市场的动态变化,实行联防联控,确保人流密集的地方不出现疫情。

严格疫源地客人定点酒店防护到位。新田县已将吉盛宾馆定为疫源地客人的定点酒店,要求酒店工作人员对疫源地客人入住情况进行详细登记,不对外开放,做好专业防护。工作人员必须掌握基本防控知识,坚持时时戴口罩,每天使用84消毒液等对楼层及日常用品进行消毒防护。

该局全体干部职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求大家严格遵照执行新田县严肃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七条铁规”,如遇紧急情况,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形成群防群控、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良好局面。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