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人员心系家乡助力抗“疫”捐赠口罩2000个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 锋、李勇刚 编辑:邓提茂 2020-02-03 11: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三井镇卫健办收到从广东邮寄回来的口罩2000个,随后转交给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办公室作为抗“疫”物资,三井镇政府立即发放了第一批1100个口罩到各行政村(居),助力抗“疫”一线宣传、路口设卡等日常物资保障。

捐赠者是在外创业老板唐石斌和曹华雄。唐石斌是三井镇驻广州市花都区流动人口计生协会长,本打算处理完厂里最后一点积压的业务就回家过年,在农历大年三十上午,同在外创业的曹华雄和他聊天,谈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感觉到现在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从家乡干部那里也得知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中缺少口罩后,物资采购很难,两人非常忧心,于是主动 联系医药业内人士,想办法从全国多个地方帮助家乡购置了2000个一次口罩,火速发到三井镇政府,助力家乡抗击疫情,他们两人却留在广东,继续想办法筹集防疫物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 锋、李勇刚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