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阻击疫情|部门联合执法查处400多公斤人工繁育野生动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李燕飞 编辑:邓提茂 2020-02-03 11: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卓宇斌 通讯员 李燕飞)2月2日,县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城区农贸市场贩卖野生动物和水产品进行查处,当天共计查处各类人工繁育野生动物、水产品400多公斤。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县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等多部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加强野生动物管控,及时查处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出售收购等行为。在当天的执法行动中,30多名执法人员对城区2个农贸市场进行了依法检查,查处到活体鳄鱼龟约400余斤,甲鱼200余斤,各种蛙类250斤,豪猪冻体20斤,并及时进行了集中销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李燕飞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