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交警:阻击疫情 我们在一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米金 编辑:邓提茂 2020-02-04 12: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党员交警宣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肖米金)“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党员交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取消休假,主动请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2_副本.jpg

设置卡口,排查过往车辆并测量乘客体温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由公安、交通、医护等工作人员组成的疫情防护工作小组分别在陶岭公安监测站、金鸡岭、小源关口、莲花圩、十字圩、汽车总站设置6个固定疫情检测点,24小时值班值守排查过往车辆、测量乘客体温,严密防控做到不落一车不落一人,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从1月25日成立疫情防护小组至今,新田交管大队共出动警力311人次,出动警车81辆次。协助排查车辆14788辆,监测人数31360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米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