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通运输局 :阻击疫情 防控尽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2-04 16: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县交通运输局根据我县目前疫情形势,全局上下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稳妥有序推进防控工作。

一是根据相关要求,及时下达全县所有公交车、省际、市际、县际班车、旅游包车、农村客运班线、出租车暂停运营的紧急通知,要求所有营运车辆由各公司集中停放,并每天进行清洁消毒。

二是全力以赴,做好防护工作。要求所有交通系统干部职工不聚集、不开会、不到人员密集区逗留,上班或外出人员必须佩带口罩,对办公场所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消毒,树立打好防疫战的信心,疫情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局班子成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做到有序调度,不打乱战。

三是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永汽新田分公司所有班车暂停运营集中停放,配备消毒液(84消毒液)100瓶、75度酒精50瓶、喷雾机(手动)3个、手喷壶6个、测温仪4个、医用口罩1000个,储备疫情应急救援专用车5台。大成出租公司出租车辆暂停运营集中停放,安排工作人员对出租车辆进行消毒。

四是会同镇政府、卫健局、公安、交警、等多个单位联合值守,从大年初一开始在全县6个设卡点实行24小时执勤制。坚持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一方面从严打击非法营运、超员超载;另一方面严格疫情防控。做到了“四个确保”:确保到岗到位、确保科学检测、确保不漏车不漏人、确保全员信息登记。同时,加大对农村公路的巡查力度,对于乡镇村庄村民自行封路的情况,进行有效劝阻。

微信图片_20200202140112.jpg

截止到2月1日,县交通运输局共投入工作人员800多人次,检查车辆15000余台,监测人数42000多人,其中发热30余人并已配合卫健部门送往指定医疗机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