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阻击疫情|县领导督导乡镇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黄坤波 编辑:邓提茂 2020-02-05 09: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0.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 通讯员 黄坤波)2月4日,新田县分管民政工作的县领导组织相关部门到骥村、大坪塘、三井等乡镇敬老院,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督导中,要求民政部门和乡镇干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严格执行防控期间敬老院十项管理规定,加强封闭管理,做到严防严控,不与外界接触;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防寒保暖、日常消毒、体温检测、台帐记录、物资采购等科学防控措施,细心引导院内老人勤洗手、讲卫生、不扎堆,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彻底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合理搭配膳食,均衡营养,在防控特殊时期,各敬老院2月份每人提高200元伙食标准,保证一日三餐质量,切实保障老人身体健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民政严格按照省民政厅“八个最严格”的要求,强力推动养老机构“封、防、消、通、测、导”等防控措施落实,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目前未出现一例防疫对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黄坤波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