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驻广州花都第二流动党支部驰援家乡抗疫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高红萍 编辑:邓提茂 2020-02-06 11: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高红萍)2月1日晚上九点多新圩镇政府接到了一个特殊的包裹,里面竟然是2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这是为当前防疫一线雪中送碳。经过多方打听才得知这是新田驻广州花都第二流动党支部的热心党员第一时间凑齐的爱心善款,购买的防疫物质,为家乡父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流动党员虽然身在外,但是心紧紧跟家乡人民在起。自疫情发生以来,支部相关负责人每天都在关注疫情防控动态新闻,听闻家乡正在全力抗击肺炎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和执勤民、辅警紧缺口罩这类防护品,心里十分着急,于是第一时间发起捐款倡议书,在支部红色微信群里,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全力支持,为家乡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提供防疫急需品。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该支部班子成员表示还将继续多方筹资争取第二批物质尽快到达,让流动党支部的旗帜在防疫前线高高飘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家乡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高红萍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