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助防控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2-07 09: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岚)日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紧张,口罩成了最紧缺的物资。为了抵御疫情,新田县龙泉镇大历县村村民高家勇主动为村里捐赠了口罩200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了基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高家勇得知村里正在全力抗击疫情,一线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等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紧缺口罩等防护品,多渠道的寻找货源并购买于2月6日下午3时委托其父亲大历县村支书高国利送到疫情防控检测执勤点。他说:“现在正是全国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看着政府各级工作人员每天为了全村人的健康冲在一线,我看在眼里非常感动,我只是尽了一份微薄之力,量不多,但一有货源我会送来,希望所有人同心协力,共同抗击这场疫情。”

此前,龙泉镇各村的村民、后盾单位也自发的为疫情防控执勤点送来牛奶、泡面、冬鞋等物资,各村的党员以及年轻人自发参与执勤点值守。疫情无情人有情,这些发生在身边的一幕幕,不仅彰显着龙泉镇村民、党员的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