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光林:我是党员,我就要站在‘战疫’一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雪艳 编辑:邓提茂 2020-02-07 10: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陈雪艳)“疫情来临,请各位居民不要去人员聚集场所、不要聚众打牌喝茶、不要串门走亲戚,出门请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一大早,新圩社区党员志愿队伍拿着喇叭对社区内的11个自然村开始了一天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关键时刻,党员要有党员的样子!虽然我年纪大了,还是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特别愿意加入这个有意义活动,随时听候召唤。”今年76岁的彭光林,却一直活跃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从大年初二起,贴告示、喊喇叭、发资料,彭光林穿梭在新圩社区的各个自然村内,一天又一天,不厌其烦。通过宣传,社区居民的防控意识提高了。老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续写着使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雪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