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抗疫公益歌曲《珍贵》成功入选“艺抗疫情、云游湖南”专题栏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2-11 08: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7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2月10日,笔者从新田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获悉,由我县选送的抗疫原创公益歌曲《珍贵》成功入选“艺抗疫情、云游湖南”专题栏目,并在湖南公共文旅云微信公众号的作品歌曲中排列第三,成为永州唯一入选歌曲。

抗疫原创公益歌曲《珍贵》是由新田籍音乐爱好者陈坚作词作曲。自疫情发生后,陈坚了解到越来越严重的疫情和湖南组织医疗队奔赴武汉第一线工作的消息,一个个感人画面触发了他的创作灵感,连夜写词谱曲,创作这首名为《珍贵》的音乐作品,希望奋战在一线的这些防疫的战士,也包括新田在一线的这些勇士们能够平平安安,这是家人的期盼,也是祖国人们的期盼。“负重逆行的背影,是你挺立的丰碑,你是春风最珍贵,因为有你岁月才完美……”这首为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而作的歌,用温暖感人的旋律和歌词,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注入了一股满满的正能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