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总工会6000元慰问物资送达县人民医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叔明 编辑:邓提茂 2020-02-11 15: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叔明)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身处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尤其辛苦。2月11日,新田县总工会将6000元慰问物资送到县人民医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县总工会始终关心着抗疫防疫一线工会会员的安危和健康。1月30日,县总工会到县卫健局、冷水井关口和莲花关口等疫情防控一线,对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总价值2万余元。2月10日和11日,县总工会又将价值2万元的大米等慰问物资,送至县计生协会、县中医医院和县人民医院,表达了工会组织对抗疫防疫一线工会会员的问候和关怀之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叔明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