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发布等媒体增开最简便的信息申报和疫情举报平台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2-12 09: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从2月11日开始,永州市融媒体中心所属“今日永州”“永州新闻网”“永州发布”三大主流媒体共同开辟外地返(来)永州人员自我登记申报和新冠肺炎疫情举报平台,方便大家通过手机或电脑直接在网上登记申报和举报有关信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规定,以及永州市政法四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敦促如实申报登记配合新冠肺炎防控的通告》,所有在14日内离开疫情高发地区的外地来永州人员,所有永州本地居民离开永州14日内又返回永州的人员,以及14日内有过与确诊病例有不同方式接触史的人员都有如实申报的义务。对于故意隐瞒不报的行为,政法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置。因此,开办这一平台,将多渠道、多形式方便外地返回(来)永州人员做好申报登记工作,防范于未然。鼓励广大市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发现和举报开始,查漏补缺,通过各种途径切断传染源,切实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具体操作如下:点击进入

链接地址:http://data.hn0746.com/?content-phone-index=http://data.hn0746.com/?content-phone-index=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