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郑乐亮 编辑:邓提茂 2020-02-12 09: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乐亮)2月11日,县政府分管领导带领县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深入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及其枧头种猪场,调研指导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调研中,仔细询问了新冠肺炎疫情、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了枧头种猪场复工投产、金盆种猪场生产经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公司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和种猪生产经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关键措施,确保不发生非洲猪瘟、口蹄疫、高致病性蓝耳病等重大动物疫情;要抓好安全和复工复产;要开足马力加快生猪生产供应,确保空栏户近期填栏补栏,实现满负荷生产。要求同行的部门负责人务必及时跟进,认真研究解决养殖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确保养殖企业稳健运行和全县生猪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郑乐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