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碧社区:疫情一天不除 宣传一天不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郑建飞 编辑:邓提茂 2020-02-12 11: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 通讯员 郑建飞)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防控战疫,2月10日,双碧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中,社区工作人员扛起党旗、敲起铜锣、拿起喇叭、喊起口号、沿途发放宣传资料,呼吁辖区居民不出门、不串门、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先后到达滨河西路、双汇超市、双碧广场、盛世龙岸、水果市场、三里亭新村、二中、中医院、前进路、五乡圩市场、城东供销社、滨兴村、人民路、四完小、烟霞路、潇湘路、方达市场、商业路、鸿大超市、滨河西路、城关医院、城西派出所等区域,旨在提升辖区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重视程度,增强自身防护意识,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截至2月10日,双碧社区共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21658份,走访排查上报信息298条,成功劝导7686人进行居家隔离,为群众上门服务268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郑建飞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