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选派59名驻企防疫联络员一对一指导企业战“疫”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2020-02-12 15: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2月12日,湖南省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对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进行防疫知识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等县领导,及全县59家企业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在新田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新田县召开了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动员部署会,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目前正值企业复工、务工人员回流的特殊时期,县委县政府选派59名党员干部担任驻企防疫联络员,对全县59家重点企业进行一对一联系指导,确保企业自觉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并帮助企业在疫情稳控后顺利投入生产。

会议要求,驻企联络员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重要性,全面指导企业开展疫情排查,重点做好企业员工摸排、员工近期行程登记、企业隔离人员登记等工作,做到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筑好企业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要用心用情当好“娘家人”,在特防期帮助企业解决复产复工难题,主动上门做好对接、服务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好防疫措施,形成企业疫情防控战斗堡垒;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督促企业自觉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提振企业战胜疫情、加快发展的信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