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五家电商企业开展“无接触配送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振华 刘湘琳 编辑:邓提茂 2020-02-12 17: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振华 刘湘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商务局认真做好防控工作,引导县内5家大型电商企业,在与通达快递、美团、饿了么等配送企业合作,通过线上下单,线下“无接触配送”的方式,让顾客足不出户购买到新鲜安全的果蔬、肉类等生活物资。

从2月3日正式线下线上双运营业以来,优粮果电子商务公司在做好防护工作的情况下,公司派出专员对我县贫困村专业合作社及村民囤积的红薯干、水果、蔬菜等农产品大量购入,多渠道补货同步推进,通过优粮果旗舰店微信小程序、微信群、QQ群、抖音短视频线上下单等方式,实行精准高效的“无接触配送服务”。步步高超市通过运用线上步步高Better购,销售包括生鲜、家电、美妆、百货、电器、文具在内的20余类商品。

线上下单“无接触配送服务”开展以来,居民不进市场就能买到生活所需,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减轻了防疫压力,给老百姓带来一个足不出户的购物体验,助力我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振华 刘湘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