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交通运输局为疫情防控献爱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2-13 11: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以来,新田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义无反顾的奔赴交通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充分展示了新田县交通人的风采。与此同时,该局干部职工积极为疫情防控献爱心,共捐款9220元。

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县交通运输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捐助倡议,倡议发出后,各部门单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纷纷踊跃捐款。100元、200元、400元、600元……大家用实际行动传达了对抗击疫情的关心和支持。短短两天时间,捐助的金额就达到了9千多元。困难面前,总有一些人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不断前行。在捐助名单中,有些职工不仅捐了钱,还捐了口罩。这里面不仅有刚进单位的年轻人,也有已经退休多年的老同志。

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点点爱心,汇聚成河。一笔笔爱心捐助,足以表达全局干部职工的善举之心,我们相信,这份爱心,将会为困境中的抗击疫情工作送去美好的希望和永恒的温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