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同济医院免费发放2100包中药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2-13 11: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6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2月12日,新田县同济微创外科医院到双碧广场集中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的环卫园林工人,为他们免费发放防护口罩和防疫中药等总价值5万余元的防控物品,以实际行动支持打赢防疫阻击战。县城管局、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慰问活动。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湖南省中医院管理局组织省内中医专家,精心组方,制定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处方,新田同济微创外科医院接到相关文件以后,第一时间考虑到环卫园林工人这些特殊工种奋战一线,用默默劳作换来市容整洁,为疫情防控助力,风险较大,该院按照中医专家处方,熬制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并准备部分防疫物资,免费送到了这些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作者手中,彰显了医院不忘为民服务的公益使命和责任担当。

本次集中慰问活动时间从2月12日至14日,为期三天。期间,新田同济微创外科医院将定期为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的700余名环卫园林工人免费发放防疫中药2100包和医用口罩等防护物品,旨在提高一线环卫园林工人的免疫力,增加他们的健康安全保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