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先平深入温氏畜牧有限公司调研开复工情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2-13 11: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13100409.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2月13日,县委副书记易先平深入温氏畜牧有限公司调研开复工情况,要求公司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举措,加快推进生猪产业发展。

易先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检验检疫区、职工食堂和厂房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今年开工复产安排打算,以及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求企业要保障好职工健康安全,全力做好动物检验检疫防控工作,继续加强生猪产业发展。

易先平强调,要加快企业投产进度,快速恢复生产,保障市场供应;要优化产能结构,配套相关产业链;要以环境保护为基础,增加养殖户和村民的互动,确保生猪养殖产业顺利发展。他还要求金融企业等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大扶持力度,为企业提供更优的发展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