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加壹蛋业公司捐价值3万元物资助力石羊镇抗击疫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2-13 11: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13100419.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2月12日,新田加壹蛋业捐赠3万元物资助力石羊镇抗击疫情工作。

全县抗击疫情工作开展以来,加壹蛋业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扎实抓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开展捐助活动,支持全县抗击疫情。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在关键时刻必须承担这一份社会责任,支援疫情阻击战也是应尽义务。

石羊镇党委政府表示,收到捐赠后,将把所有物资立即分配到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手中。同时要做到公开、透明、合理分配,切实做到不浪费一片爱心。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爱心人士的义举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