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高等级公路开发有限公司:严防控、促安全,确保干线公路顺利复工复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世雨 编辑:邓提茂 2020-02-13 16: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世雨)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新田县高等级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抓好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安排调度工作,确保今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2月10日,按照县政府相关领导的要求,县高等级公路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层分别到新田在建干线公路项目S228新田县城至竹林坪公路、G234新田县城至土桥公路和环城东路的各监理处、项目部,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后的安全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着重查看各监理处、项目部驻地消毒、人员排查、物资储备、方案制定等防控措施情况,人员到岗、设备、工程施工管理等复工复产情况,并对三个项目全线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随后,分项目组织监理处、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在空旷、透气的场地上就当前的防控工作、复工复产注意事项、排查到的安全隐患等作了认真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施工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的统一安排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确保今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世雨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