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警大队:相关业务网上办理更便捷 更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编辑:邓提茂 2020-02-13 16: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2月12日,在县交警大队车管所,记者看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本月10日,交警大队恢复车管、违法处罚业务,开通14个办事窗口,并增设互联网窗口、学雷锋服务志愿岗、免费导办岗,一岗一人为群众提供服务。同时,还专门安排值日民警,负责群众咨询、投诉和举报等工作,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考虑到办事窗口人员密集,不利于当前疫情防控,车管所和教育处罚中心专门设立防控排查岗位,对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

为有效预防新冠肺炎感染的风险,民警介绍,网上办理相关业务,将会更便捷、更安全。

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副所长唐海涛介绍:广大群众可以通过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业务,比如说行驶证、驾驶证的补办证,违法积分1至8分的审验学习,还有违法处理的,都可以足不出户的在网上办,掌上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