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组织开展爱心捐赠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2-13 16: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834869035f74e7a59a55f1521edd12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2月13日,团县委、义工协会将150桶食用油、520包面条和600瓶医用酒精,送达县民政局慈善办,将全部用于我县疫情防疫工作。

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团县委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共招募各类具有一定专业资质的志愿者420余名,按照专业医护、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不同需要分别编组,让青年志愿者到所在的社区、村报到,协助社区、乡村干部,力所能及地当好“第一响应人”,在疫情防护宣传、政策措施解读、社会心理疏导等方面提供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提供线上心理咨询20余次,志愿服务时长近8600个小时。

下一步,团县委将强化志愿者一线各类执勤任务之外,还将协调组织其他志愿者依托网络广泛开展宣传、捐赠、心理疏导等工作。在网上联系落实紧缺物资,发布防疫知识,及时公布官方防疫信息和市民、医疗机构求助的信息,让志愿服务之花盛开在疫情防控各个角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