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碧社区网格站:坚持宣传,呼吁市民“管住心不出门、管住腿不乱跑”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盘艳芬 2020-02-14 08: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建飞)因最近天气逐渐升温,天气开始好转,部分群众经过前期的宅家不出门早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躁动、迫不及待的开始出门拥抱阳光,特别是广场、市场、公园等公共区域已经人头攒动。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竟然有部分人的思想已经开始出现松懈。2月12日,在县网格中心的指导下双碧社区全体网格员组织开展公共场所宣传劝导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双碧广场进行重点劝导。由于该区域为休闲类活动集中场地,平时聚集大量市民在此唱歌、跳广场舞、打牌、下棋、滑冰及商贩摆摊叫卖等现象已屡见不鲜。在疫情管控期间某些群众不听劝告来这里聚众娱乐,因此列为了重点管控区域。这次对双碧广场的专项整治、目的是提升居民对疫情的重视程度,在思想上提高警惕,呼吁广大群众“管住心不出门、管住腿不乱跑”。

在本次活动中,共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600余份,劝离路人300余人、摆摊商贩9个,劝阻聚众打牌现象13起,测量体温57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盘艳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