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诚 编辑:邓提茂 2020-02-15 11: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诚)2月14日,县政协主席王佑生主持召开九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新田县第九届会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2020年调研、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草案)》。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上述文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佑生指出,要抓紧做好九届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抓住时间节点,抓好重要环节,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九届四次会议圆满召开;要坚持立足于早,提前谋划各项履职工作;要做好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不懈抓好落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诚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