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2-15 18: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4073befcaf85a414e182f988121b7ea.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2月15日,新田县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县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易先平等县领导以及县农业农村、自然资源、人社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大督查办就近期我县各乡镇、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县农业农村、人社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具体工作。县政府分管领导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易先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落细乡镇、村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压实部门责任和乡镇属地责任,分级细化工作任务,齐心协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好春耕生产、农村人员务工及招工等工作,确保全县农村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