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佑生到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侯玲芳 刘国芬 编辑:邓提茂 2020-02-15 18: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侯玲芳刘国芬)2月14日,新田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到荣达鞋业有限公司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王佑生详细询问了复工复产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企业要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实际生产要求和员工所在地疫情状况,精准筛选复工员工,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培训,教育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要严格落实员工出入管控和体温检测,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定期进行消毒杀菌,做好防护用品、隔离区等保障工作,严格执行全员全时佩戴口罩、分散用餐等规定。要保持创新动力、增强发展信心,积极面对疫情带来的暂时的不利影响,诚信经营、安全生产,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侯玲芳 刘国芬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