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情 防寒潮|新田公路部门:冒风雨 保畅通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2-15 23: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海涛)2月15日,为积极应对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寒潮来袭安全风险,保障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及春运错峰返程公路运输安全畅通,新田县公路部门由领导带队组织养护路政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清除路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2月15日上午,受寒潮强降雨和大风天气影响,新新公路X096线社湾坡加宽路段多处塌方,S229线2K路段有落石和大树吹倒横跨公路现象,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巡查人员在发现后,公路部门立即安排养护路政人员对塌方、落石、大树进行清理,在全体人员的奋力抢修下,快速有效排除公路险情和隐患,及时恢复公路交通,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为创造良好交通安全环境,最大限度降低寒潮灾害风险,新田县公路养护中心干部职工时刻牢记养路护路的初心,勇敢担当,全力以赴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出行畅通和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