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深入城建口企业调研,抓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强强 编辑:邓提茂 2020-02-16 12: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查看芙蓉学校建设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罗强强)2月13日,县政府相关领导深入诺金央宸、芙蓉学校、徐福桃花源等建筑工地以及远发、鸿达、绿必达、南峰等预拌混泥土企业,指导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要求各开工企业和工地要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做好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等各项防疫措施。所有前来上班的职工必须要先接受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和佩戴口罩,并按要求进行消毒才能上班;企业食堂和员工活动区域要严格消毒,并推行分餐制,制作固定菜式的套餐,即取即走,避免人员扎堆就餐,切实保障复工职工的身体健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强强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