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一翔 黄莎 编辑:邓提茂 2020-02-16 16: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骆一翔 黄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田县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有关要求,勇担使命,针对在建工地领域,全力进行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从1月28日开始,将工作人员分组对全县的在建工程项目进行监督检查。要求施工企业对项目现场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每日报送值班日记,留守工人要求佩戴口罩,宿舍进行每日消毒,疫情未解除前外地工人不得返新务工,未接到主管部门通知不得擅自开工。同时,严查建筑工地“偷开”、“私开”、“暗开”现象,及时排摸信息并上报,加强防控管理,全面加强节后返新工人登记管理,严密关注其健康状况,及时发现不足与短板,迅速改进措施,确保疫情病例的“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处置”,提升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确保务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面对疫情,县住建局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采取各项应对措施,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着建筑领域群众的生命健康不受到疫情侵害。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一翔 黄莎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