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井塘村:村务监督委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履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廖成婧 编辑:邓提茂 2020-02-17 10: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廖成婧) “疫情防控是当前村里最重要的事情,我们村里监督委员会成员不仅要做好村务监督工作,更要在全村的防疫工作中有所作为。”在大坪塘镇龙井塘村疫情防控“党员执勤岗”,正在执勤的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潘永银与其他委员边交流边布置消毒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大坪塘镇各村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积极响应,一方面对村“两委”干部履职情况开展监督,看在特殊时期干部是否履行好疫情防控职责;通过召开村务监督例会,监督委员会对上级部门下拨和社会各界捐赠的疫情防控款物使用情况开展监督,看是否每一分钱都用在疫情防控“刀刃”上。另一方面,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化身志愿者,根据不同的分工安排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村口党员执勤岗、圩场集中消毒区、疫情防控知识广播站,全镇80余名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成为了农村基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支重要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廖成婧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