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为门楼下瑶族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庆国 李勇军 编辑:邓提茂 2020-02-17 15: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1715335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曾庆国 李勇军)2月17日,湖南威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新田县门楼下瑶族乡捐赠84消毒液泡腾片100000片,价值15000元,支援该乡防疫一线。

“现在是特殊时期,看到一线工作人员没日没夜的坚守在防控检测点,努力守护广大群众的平安,十分敬佩,此次捐赠就是为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到支援基层一线抗疫情的队伍中来。”威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总说。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前路多艰齐心必胜。门楼下瑶族乡人民政府相关领导表示,将及时把防疫物资分发到各村,继续坚守在抗疫一线,全乡共同努力,力争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庆国 李勇军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