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228在建公路部分路面冰冻 项目部撒盐除冰保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2-17 16: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隧道口撒盐除冰

图2:桥面除冰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凯斌)2月16日,新田县北部山区遭遇入春以来首次寒潮,出现冰冻雨雪天气,在建干线公路S228新田县城至竹林坪公路部分路面出现结冰现象,工程施工项目部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积极应对寒潮灾害天气,采取撒防滑沙、撒盐除冰等办法,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要关头,确保公路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S228在建干线公路新田县城至竹林坪公路,是新田县金陵镇北部山区目前主要通道。2月16日清晨,安全巡查人员发现隧道进出口及桥面等部分路面出现结冰,严重威胁到过往车辆通行安全。巡查人员及时向值班领导汇报险情,公司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对结冰路段实施撒盐除冰,出动应急物资运输车一台、项目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齐上阵、使用工业盐1000公斤,一小时内即完成了竹林坪隧道、卡子坳隧道四个进出口路面及枧头岭大桥桥面等五处结冰路面撒盐除冰,切实保障了低温雨雪天气公路安全畅通,确保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