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接力|新田:两企业爱心助力石羊抗击疫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2-17 17: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2月17日,新田县达利粮油食品有限公司、顺心商贸中心等多家爱心企业持续捐赠物资,助力石羊镇抗击疫情。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县多家民营企业快速反应,纷纷捐钱捐物,积极支持抗击疫情一线。2月17日上午,4辆满载着爱心物资的专车缓缓驶出新田县城,车上装载着新田县达利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15000斤大米和顺心商贸中心为石羊捐赠牛奶、饼干、饮用水等价值6.15万元的物资,正发往石羊镇。企业负责人表示,关键时刻广大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等抗击疫情的工作 人员奋战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让人深受感动,作为新田本土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点什么。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许许多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我们相信,全县人民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新田加油!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