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三小:停课不停学 网络观看“我是接班人”直播大课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 萍李敏 编辑:邓提茂 2020-02-18 09: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108a1893d0527dd4.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叶利 萍李敏)2月17日,龙泉三小大队部组织全体学生在家观看了由省教育厅联合省委宣传部制作的“我是接班人”网络课程疫情防治专题课《在战”疫”中成长——致敬英雄》课程直播。

课程重点引导中小学生正确认识与科学防控疫情,深刻感受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与感人壮举,生动展现和阐述全民战“疫”中的英雄,激励全体青少年担当社会责任,做有梦想、有目标、有行动的阳光少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课程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英雄”的种子,让孩子们明白了什么是奋不顾身?什么是以身许国?什么是真心英雄?课程结束后,各班的孩子们纷纷手绘了“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等主题的精美作品,以及编写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等主题的手抄报,以此向抗疫工作一线最美的逆行者致敬。

孩子是祖国的接班人,在疫情面前我们应该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同舟共济,让我们祝福亲爱的祖国:蓬勃发展,繁荣富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 萍李敏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